ID535439802

旅途终点,美好回忆永远都在(2018.3.9)

    “旅途或有终点,美好回忆永远都在”今天一打开网易相册,一个大大的标题弹跳而出,相册也要关闭了.....比上次见到博客关闭的心情更糟糕......因为我是喜欢以照片记录生活点滴的喜好者.

   习惯照完相片后自动上传到网易相册中,用了如此多年都不知道里面有多少张照片了,只知道这里有我生活的全部记录,有自己及家人的所有生长见证,一个如此方面的储存空间,现在告知要关闭了,我该去哪里再找一个更好的地方把这此记录保存......突然感觉有些不知所措了...

  这是怎么了,本以为这种网络便民的空间可以永远长久,怎么就这橛落幕了?难道整个网易都将关闭了吗?在我保用网易的产品中,现在只留下网易邮箱了......不会哪 一天又突然通知也要关闭了吧.....

   难道这也是一种商业模式的经营吗?不是一直在推广网络使用吗?为何这么好的便民空间也要关闭?唉......

    不说了,我地赶紧找多几个U盘批量下载保存我的生活记录先吧,网络上的东西不管他了....也理不了....

评论